无障碍阅读

学习教育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学习教育

民乐县老干部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4 16:28来源:民乐县委组织部作者:


民乐县政协原主席韩延琪深有感触:“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永葆政治本色,做好理想信念的传承者。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要深学一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践行者。”

民乐县人大法工委原主任甘耀生说:“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抚今追昔、展望未来,让我们非常振奋,深受鼓舞。大会提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养老服务保障工作一定会越做越细、越做越完善。作为老同志,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余热,推动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乐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巴瑛饱含情感地说:“无数事实证明,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思想引领,伟大的征程需要英明的舵手掌舵。作为老同志,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责、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余热!”


      民乐县政协原主席宋根儒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前瞻性。作为老同志,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上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