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学习教育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学习教育

临泽县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4 17:00来源:临泽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临泽县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采取灵活多样形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盛况。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学伟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期待、令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看了大会新闻实况,我感到无比激动和高兴。我坚信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出的决议、决定和向世界的明确宣示,一定能够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能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合力。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把以共同富裕为目标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政协原副主席兰正聪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盛会,对党和国家的意义极其重大。回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可谓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二十大将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国家将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向前,将让全国人民更自信,更自豪。

    县职教中心原正科级干部赵江普说,观看了大会实况,心情激动,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闪耀着思想理论的光辉,是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是指导我们一切工作做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临泽而努力奋斗。

县老年大学教务长闫天耀说,二十大会前采访报道时,中外记者都提出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各位代表都答的非常有水平,我对有这样的代表能够参加我们国家政治大会充满信心,说明中国共产党一贯务实奋进。退休了我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国家大事,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